ちょっと中国語を勉強してみる

退職後に台北、台中に語学留学。インスタhttps://www.instagram.com/nagaoka7580?igsh=MXIyejV0cjJvZXVsdA==

三題噺(第11課 ― 2)作文例



鼎泰豐のある永康街からも近い、金山南路✕金華街にある「政江號」。雞絲麵や湯圓、かき氷などが食べられる。雞絲麵は名前と違って、鶏肉が入っ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く、あっさりしていて美味しい。留学していた師範大学から7、8分の徒歩圏内で、よく食べに行った。



文法課題をすべて使い、短文をつくる。

作文① ――― Before ―――
最近我看了環島有關的書,雖然那本書的主要寫的是筆者騎腳踏車環島的事情,寫了騎腳踏車以及開車,坐火車的環島。
筆者參加了行程已經安排的旅遊,不過即是不參加旅遊,隨時可以自己環島,但是如果發生事故,必須自己解決,因此果然不懂與語言的外國人和沒有自信長途自行車的人不得不參加安排的旅遊。

添削中


―――After―――
最近我看了環島有關的書,雖然那本書的內容主要是在寫作者騎腳踏車環島的故事,講述了騎腳踏車以及開車,坐火車的環島之旅。
作者參加的跟團旅遊,不過即使不參加旅遊,也隨時也可以自助環島旅行,但是如果發生事故,就不得不自己解決,因此語言不通的外國人和沒有自信長途騎腳踏車的人,就只能跟團旅遊。


作文② ――― Before ―――
名古屋有個叫“大須”的鬧市,這街上有很多跟台灣有關的商店,比如魯肉飯、豆花、台灣蛋糕以及營養三明治。在大須容易見到"台湾拉麵"店,但這是名古屋發祥的食物,實際上和臺灣沒有關係。
現在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還不容易去台灣,我不得不去大須嚐嚐台灣的氣氛。

添削中

―――After―――
名古屋有個叫“大須”的鬧區,這條街上有很多跟台灣有關的店,比如魯肉飯、豆花、台灣蛋糕以及營養三明治。在大須容易見到"台湾拉麵"店,但這是名古屋有名的食物,實際上和臺灣沒有關係。
現在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還能去台灣,我只好去大須嚐嚐台灣的料理感受氣氛。


にほんブログ村 外国語ブログ 中国語へ
にほんブログ村